15.1.09

新年快乐

转眼间,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大街小巷都在播放着新年歌曲,
看到各式各样的新年糕饼。好学的我们也想亲手做一些和家人分享,
于是就和 auntie Irene 约定好日期, 学了以下这些新年糕饼。。。
谢谢 auntie Irene

金桔黄梨酥

金枕头黄梨酥


把黄梨酥放进口里,哇!! 松酥的饼皮,

酸甜适度的黄梨馅, 那味道啊!喔。。。

超好吃 !!!


香脆的巧克力果仁饼干



这就是令人无法抗拒的 Kueh Bangkit
这也是小凤的最爱,外表看起来脆脆的,
放进口里就自然溶化了,那种感觉。。。。。
你明白吗???

19 comments:

L-5 said...

Quan

我不明白。你没让我 try 一块,怎么能明白呢?Hahahahahahaha!!! :D

Cheers :)

Margaret said...

wow, so many CNY goodies here, pineapple tarts and plentiful of kueh bangkit, all looks great and tempting. This week you all very productive, made so many types of cookies...It will be our turn to make pineapple tarts this weekend.

Sherrie said...

小鳳啊

我最喜歡的黃梨酥,可以試的啊? 我也要試叻。。。謝謝

Carol said...

Wulala fantastic melt right in your mouth!!!!!! Great job fiona. Keep it up.

小凤 said...

L5


你不是在aunty irene吃很多了吗?sorry no more for u my father eat up all n my boyfrd bring sum home hahaha....

小凤 said...

Margaret

not really learn a lot only three type but all my frds love the Kueh Bangki n 黄梨酥 very much really thks Aunty irene for teaching us!

小凤 said...

雪丽

别开玩笑啦 你不是会吗? 一定比我们的还好吃地。。。。。。 hahaha

小凤 said...

L5

Can U PLS help me!!! Put songs for me pls I Like Yang Chen Ling Songs Pls THanking Next time i will make e red drinks free for U ..... Hahahaha........

Unknown said...

小鳳,

你和Quan的大名从aunt irene听了许久,才晓得你们俩真得很好学,可以说每星期你们都回去aunt irene家学糕点。真是好佩服。看到你们所做的新年糕点好漂亮哟!那回去给家人尝试,相信他们会喜欢。

小凤 said...

joanne

First , welcome to our blog!!!

I always view yr blog n i really like e cake n cookies tat you bake . For e pic u took can c tat u love baking so much 我很喜欢你那个water-melon 的很cute i keep asking Aunty Irene how to make tat ??? 他一定闲我烦 ,不过我不会死心 会在问。你真的很力害喔。。。。

May said...

小凤,

看了你们的作品,真的是很佩服你们的好学,所有的新年糕点都做的好漂亮,真的很棒哟!

Unknown said...

小鳳,

你别这麽说。我是蛮喜欢烹饪的人。有空的话我一定会学烘蛋糕或亲自下煮给家人吃。我觉得我还是需要aunt irene的教导。说真的如果没认识aunt irene,我的煮艺都不会进步。衷心的要感谢aunt irene无微不至在旁帮忙。
能认识她真的是无价之宝,也是我得到最大的福气和荣幸哟。

小凤 said...

May

Welcome to our blog:)

Dt say tat .... thks Aunty Irene for teaching me so much n everytimes still take pic for me her shooting really nice ......

L5

Thks for helping me :)

Joanne

你的家人都很辛福 每次都有美美又好吃的:) Ya u r right Aunty Irene Nice Person ......不好意思 我有写wrong chinese words...hehe

Unknown said...

小鳳和Quan,

我预先祝你与家人新年快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L-5 said...

小鳳和Quan,

新春快乐!

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们,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们,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们!!!

恭喜发财!!! :D

May said...

小鳳和Quan,

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
新春快乐
身体健康
吉祥如意
恭喜发财

Irene said...

小凤 & Ah Quan

_!!!!!!!_
o(=__=)o
(,)(☆)(,)
..l-@-l..

福星照 财神到
恭祝你 好运到

祝你:
新年快乐、好运连连

小凤 said...

Aunty Irene

Sorry! 迟来的祝福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

L5

HaPPy hAppY nEw YeAr :)

mAY

祝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事事如意:)

JOANNE

hAPPy nEW yEAR!!!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Eileen said...

小凤,

这是我第一次到你的部落格。哇,所有的糕点都做得很漂亮。赞!

现在还是新年期间,在此,我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