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9

面包会说话 BreadTalk


这周末我们忙做面包,做了太多种了。。。。连面包的名字我都忘了
可是都很赞 可不输店里卖的噢。可惜Nicole不在没口福 :(
谢谢Auntie Irene让我和家人能吃到那么软的面包 :D

Chocolate mix with plain bread



可爱吧! 在店面是找不到的



Hotdog Bread
是我的他的最爱噢 一次可以吃三个
看他吃的那么开心 这两天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Butter Sweet Bun



手工面包
是用Auntie Irene Margaret & Me
玉手做的。。。不是机器 Auntie Irene 说这是最古老的做法噢



手工面包
的口感也是软绵绵的 看了那么多面包想必你们也流了不少口水吧

22 comments:

Dorene said...

Wow 小凤, all the bread look very great.

Jennifer said...

小凤,

好多不同种类的面包哦!看了真的会流口水。。。

May said...

小凤,

你很幸福哟!有那么多漂亮可爱的面包当早餐。

Michelle said...

小凤,

是咯。。。。。流口水咯!

ds said...

小凤,

aiyo! 你的部落格淹水了吗?你可有做好防范措施?哈哈!

Nicole H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ole Hah said...

小凤,

happy belated mooncake festival.

wow... very hao lian ya... i know la... never mind lo :(

L-5 said...

小凤,

We also got the same Post Title... Hahahaha!!! :D

We got 美美的面包做早餐... Hahahaha!!! :D

Cheers!!!

babygirl said...

Hi 小凤,

Wow! So many different type of bread, all look very nice ^-^
Can share some for breakfast keke :)

Margaret said...

小凤,

那你有没有爱上这美美会说话的面包呢!哈哈哈! 会不会在家里动手做做看吖? 试试看啦,应该会很好完的,可以随意做你喜欢的造型...

小凤 said...

Dorene

Thank you

小凤 said...

Jennifer

别流口水了 快动手做吧!

小凤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凤 said...

MAY

是啊 我家人都很喜欢吃

小凤 said...

Michelle

你应该做面包比我还厉害吧

小凤 said...

Ds

放心 我的blog没事 我担心他们的keybroad会坏 hahaha.....

小凤 said...

Nicole

那里有好练 你有爱人不用吃面包了啦
hahaha.....

小凤 said...

Babygirl

Thank you but sorry no more ......next time

小凤 said...

L5

I post first lor so u copy me leh....

小凤 said...

Magaret

面包很难做 没信心做 不过有空可能会try lor....

Eileen said...

小凤,

我相信做面包也不会难倒你的。因为你做的每样糕点都很漂亮也很有创意。

Unknown said...

小凤,

哇!好可爱又漂亮的面包哦!相信你家人吃得好开心吧!下次再做的时候,别忘记清哪些快流口水的朋友们尝试吃哦!你也别忘记请我吃哟!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