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

虎事当当

太厉害了。。。。权一口气就做了三个蛋糕,看到他比我还厉害 心里担心死了 他那里可以比我厉害 。 不过 三样都很可口连我哥哥和大嫂吃了还 "打包"


Oreo Light Cheese Cake




不吃蛋糕的我都忍不着吃了。。。


Brownies

Walnut Outler Cake


看。。。我的宝贝侄儿多开心,他还以为是他Birthday
还唱birthday song啊

5 comments:

紫鸟 said...

哇..好漂亮的oreo cheese~~ 快切一块来~~嘻嘻

小凤 said...

紫鸟

Welcome to our Blog!!
谢谢你的赞美。。。

Nicole Hah said...

小凤,

ha ha... really nice cake le... 权 expert in doing cake ma... you also not bad lo... jeolous what le... kekeke...

May said...

小凤,

哇!太厉害了, 你的权蛋糕越做越棒哦!每个都做得很有水准哟!
小凤,你也不赖嘛,你做的蛋糕也很漂亮呀!

Margaret said...

小凤,

哇!你的权真的很厉害哟,三个蛋糕都很漂亮和高水准!你也不错啦,认真做起来蛋糕不但漂亮还多产量,真有你们的!喂,不要让我们光看,流口水咧,几时可以做来让我们尝尝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