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9

圣诞Macaroon

Photobucket

这是我在上个星期六和星期天去Auntie Irene家学做的Macaroon, 的马卡龙让人看了都不舍得吃。。。。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还没涂上Filling 因为这是我特别准备要在圣诞前夕送给我的宝贝小侄儿和他的同学的 所以星期三才会涂上Filling


到时我会用这可爱的包装把Macaroon包起送他们。。。。。相信他们一定很开心
谢谢Auntie Irene的教导和分享
再过三天就是圣诞节了 在此祝福大家

‘圣诞节快乐'

Photobucket

18 comments:

Mabel said...

小凤

你的macaron, 很美,我相信你的侄儿一定会很高兴。

祝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

May said...

小凤

你的macaron做得好漂亮哦!
很高兴上个星期天看到你又恢复了往日的活泼可爱。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Nicole Hah said...

小凤,

好 colourful 的Macaron,想必你的侄儿和他的同学一定会非常的。

祝福你和家人愉快。。。

Margaret said...

小凤

你的macaron好colourful 好漂亮哟!相信你的侄儿和朋友会想你一样兴奋!

twitty bird 好可爱哟,想你一样,还会眨眼睛呢!

祝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L-5 said...

Dorene

Wow!!! Ur Macaron so colorful, 想必你的侄儿和他的同学一定会非常的高兴.

我也祝你和家人冬至, 圣诞节快乐 and a blessed 2010!!! :D

Cheers!!!

Unknown said...

小凤,

好漂亮的macaron哦! 我也相信你的侄儿一定会很高兴的。我儿子也蛮喜欢macaron,有时间的话也许我也会做macaron送给我的小侄儿女们。

我祝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Anthony said...

小凤,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O^

Michelle said...

小凤,

祝福你与家人圣诞节与新年快乐!

Richard said...

小凤,

No Greeting Card To Give..
No Sweet Flowers To Send..
No Cute Graphics To Forward..
Just A L♥VING HEART..

♦Saying...

“MERRY CHRISTMAS”

Sherrie said...

小凤

~~~祝你们圣诞快乐, 一切顺利~~~

小凤 said...

Mabel

Thks yA he very happy ....

祝你圣诞快乐;)

小凤 said...

May

Thks my dad will be to c us happy too...

祝圣诞快乐;)

小凤 said...

Nicole

Thks he very happy ^-^

Merry Xmas

小凤 said...

Margaret

Of cos he happy ^-^

Merry Xmas

小凤 said...

L5

Thks

Merry Xmas & all e best for coming 2010 ^-^

小凤 said...

Joanne Michelle Anthony Richard

Merry Xmas & all e bast for 2010
ya ^-^

Irene said...

小凤

圣诞节快乐!!!

babygirl said...

Hi小凤,

Merry X'mas to u and ur family, enjoy today with ur family and frie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