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9

重新出发


忙了一个多月,终于有时间把照片post上来了。。。。当然也在第一时间去Aunty Irene家学东西。之前看到大家都在做菠萝包, 太羡慕了, 所以就要求Aunty Irene教我做菠萝包。 哎哟!真是太美味了 !带回家与家人分享,没想到我妈妈一个人就吃了四个, 也让权带几个给他父母吃。。。
谢谢Aunty Irene教我做这经典的菠萝包, 让我不用去香港也能吃到这么美味可口的香港菠萝包

菠萝包

菠萝包 With Cheese

Durian Cake

这是上个月权做给祖父的生日蛋糕

我也做了Pandan Agar Agar给阿公



我的干妹妹知道我超爱做燕菜,特地从马来西亚买了这小叮当模型送给我,谢谢。。。



小叮当坐云。。。 是不是很可爱

9 comments:

Michelle said...

小凤,

那小叮当很可爱哟!很难得又有新作品了!嘻嘻嘻。。。。那天有没有人一直盯着你的菠萝包呀?哈哈哈。。。

Margaret said...

小凤

你终于抽出时间来学烘焙了!

学菠萝包是没错的!它的确是无人不爱,吃了让人欲罢不能哟!阿权做的大寿生日蛋糕很不错。你做的pandan agar agar 也很漂亮,乍看有点像麻将牌,哈哈哈, 只是没有它的图案罢了。你的小叮当燕菜很可爱哟!只是如果你用小叮当的绿颜色就会更棒了!

Nicole Hah said...

小凤,

那天有没有人对你的菠萝包虎视眈眈啊??? 哈哈~~~

看来叫你燕菜小师傅是没有错的。哈哈~~~ 小叮当燕菜很可爱很美。

权做的durian cake 也很有 standard oh... hee hee...

weiwenlai said...

好可爱哟.....真的好想吃嘞。 每当看到这些图片,口水都流了一地!!!!哈哈....

小凤 said...

Michelle

Tks U 我想一定有人看 做到那么美 哈哈哈

小凤 said...

Margaret


小叮当几时变Green Colour how come i dt kn???? My cousin tot tat e Agar agar is 麻将牌 too hahaha.....

小凤 said...

Nicole

Dt say tat i b shy....still learning not 燕菜小师傅:P

小凤 said...

WeiWen

U can learn to bake too since u r so free ...haha..

L-5 said...

小凤

Cake looks yummy...

小叮当坐云 very cut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权的祖父. :D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