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

啊嬷的最爱


啊嬷常说我学了蛋糕那么久都没做给她吃。所以趁有空就做了她的最爱Pandan Chiffon Cake 她高兴的说好吃好吃 。。。。看她吃的那么开心自己也开心 因为有空就做了多几样糕点 ,因为我的‘他’超爱吃Agar agar 我就向Aunties Irene要了一点她煮的红豆汤 谢谢 Aunties Irene 煮的红豆汤 我用来做红豆Agar Agar家人吃了都赞不绝口 当然也不忘感谢Aunties Irene 教我做这甜点
Pandan Chiffon Cake


Little Princess Coconut Kueh



Red Bean Agar Agar


Red Bean Agar Agar With Sweet Potato Filling

8 comments:

Irene said...

小凤

把 Red bean agar agar 做成燕菜月饼,有创意,非常美!

我忍不住要对你说.....

* 你好厉害哦!*

Michelle said...

小凤,

好有水准哟!一定很好吃!

L-5 said...

小凤,

Never keep some for me also???

Cheers!!! :D

小凤 said...

Aunties Irene

我一直想做点红豆 刚好你有煮 谢谢你的红豆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Michelle

Thank u .It really yummy my family said it like ice cream....

L5

Sorry it too late 权 吃完了 。。。下次吧

Margaret said...

小凤,

终于等到你的agar agar了, 虽然没有我爱的榴莲,但是红豆的也很不错哩。你用心做了你的他最爱吃得燕菜,他肯定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哟!嘻嘻嘻~ 你做的红豆燕菜的确很漂亮,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能尝到咧。。。你做的pandan chiffon cake 看起来很软绵,难怪你的阿嬷赞不决口哦!咦,原来你也学做了Little Princess Coconut Kueh,不错哦!

Mabel said...

嗨小风,

真得好厉害哦,真人不露相哦。每一样都做得很漂亮,看得出很用心,放了很都‘爱’的材料。嘻嘻嘻。赞。

Richard said...

小凤,

Clever Girl hor....很高兴认识你,Irene又多了个徒弟啰,加油啦!!!

小凤 said...

Margaret

Thank you.... ya my BF really love it can eat two big one a day....

Mabel

谢谢你。真的很用心做,给爱人吃的嘛也不可以丢Aunties Irene的脸。。。

Richard

Welcome to my Blog

Nice to meet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