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9

快乐的一周 (Updated on 27/09/2009)

27/09/09

星期天真忙噢! 看着Nicole, Margaret & L5, 忙着做月饼给亲友, 我也跟着忙帮忙。还有谢谢Auntie Irene 又教我做金瓜面包, 我还告诉她, 我们是千手观音的传人, 一天里可以做那么多东西:)

Traditional MoonCake

Colourful Snowskin Mooncake

By Auntie Irene

By Nicole

By Margaret & L5

Snowskin With Durian Filling

By Auntie Irene & Me


金瓜面包

好吃 。。。。。。。。。。。。。。







这星期真忙啊 ,一直去麻烦Auntie Irene 真是不好意思, 上个星期六拜托Michelle帮忙买6 in 1 cartoons moulds后就每天在等待。。。。:(

哈哈。。。星期二接到Auntie Irene 的电话说明天Michelle特地拿上来 那晚我兴奋的睡不着。感谢Michelle帮我买moulds你的热心真的很领我让感动 当然也要谢谢Auntie Irene 教我用那新的mould和做chocolate mooncake可是忘了拍照 知道星期五有位学生要去学面包 没学过面包的我就去kapo kapo一下。没想到Auntie Irene就特地教我做甜面包让我能在权的面前‘好练’ 我太开心了 谢谢Auntie Irene 的教导和分享

6 in 1 Cartoons Moulds
谢谢Michelle
Traditional Moon Cake with Chocolate filling
果料面包
By Priscilla
Sweet Bun with Red Bean Filling


Sweet Bun With Ham Filling

Sweet Bun wtih Suger Butter Filling

是不是很像高级餐厅的面包

30 comments:

Margaret said...

小凤

你有没有吃药,好一点了没有?!小小的卡通模做出来的月饼真的好精致漂亮!除了感谢Michelle特地从KL把它们全扫回来外,也谢谢你那天与我们分享你的巧克力月饼,的确好吃!

你开心咯,终于如愿以偿的做到了漂亮的面包,也难怪你舍不得留几个给我们尝尝哟,哈哈哈。。。

hello, auntie Irene 只有一个,为什么你写成aunties Irene leh?

小凤 said...

Margaret

谢谢管心 吃了药好多了 写完blog后就睡了 权回来时,吵醒我害我到现在都睡不着。。。
写了那么多次你都没说现在才告诉我 :( 下次不会了
是啊!做面包真的很好玩 下次有做才请你吃 :)
哈哈 你第一次那么快写comment给我leh 你又懂我会post?

L-5 said...

Wow!!! 2 vampires, no need to sleep one??? So late still write comments!!! :D

小凤

Very nice mould, mooncakes and buns. So what comments 权 gave to ur work??? :D

Cheers!!!

ds said...

小凤

哈哈哈。。。。这6 in 1 cartoon mould 真是让我们为之风狂。如果有tweety bird, 或 slyvester 的话,那我们岂不是疯了? 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小凤,

怎样阿你,有没有好了啊!昨晚打完球回来,看不到你,又听不到你的声音,突然觉得很奇怪咧!呵呵。。。

mini traditional 的月饼 mould 很美, 很cute.

你应该是第一次做面包吧!听 Irene 妈妈说你都不舍得吃啊!不吃要放到发霉 huh??? 哈哈。。。

Mabel said...

小风,

你那里不舒服啊?是不是等那个模型等到不舒服,呵呵... 好点了吗?那天我打电话去师傅的家都十点多你还在,还有那么多姐妹还在哟。

mini 月饼好美。是值得等。:)

小凤 said...

L5

Thank U of Cos say very nice la...

小凤 said...

DS

I did ask Michelle to check for me Tweety Bird mould but she say dt have if have sure i will go crazy hehehe same to U too

小凤 said...

Nicole

你那么想念我啊 哈哈我好感动了 我等很久了之前有在网上看到 真的要谢谢michelle帮我买 也要谢谢Auntie Irene教我做面包 我真的不舍得吃 好的要留给家人和爱人嘛

小凤 said...

Mabel

可能太兴奋了 没睡好发热气 不过好了 要谢谢Auntie Irene煮了不懂叫什么 黑黑的给我喝 马上就好 那个moulds我好喜欢真值得等 :)

L-5 said...

小凤

Thanks for ur help in the 2 day of producing the Mooncakes. :D

Thank you very much!!! :D

You are the best!!! :D

Cheers!!!

Michelle said...

小凤,

可能你太忙了,忙着等我的模,忙着跑去Auntie Irene 家学美食,所以发热了!好好保重哟,不要太迟睡了!

不用谢我,我只是举手之劳而已!

Jennifer said...

小凤,

我上来吃高级餐厅的面包,还有没有?呵呵。。。

May said...

小凤,

星期五那天auntie irene有告诉我说你做的面包好漂亮哦!你真是越来越厉害哦!
我也是很喜欢那的6 in 1 Cartoons Moulds,可惜买不到了,只好等明年咯!

Unknown said...

小凤,

6 in 1 Cartoons Moulds终于等到了!可以早睡觉咯!不然你的眼睛会像熊猫哦!面包的确好漂亮,我也一样,不舍得吃。现在晓得面包的过程了,随时你可以在家烘给家人尝试。

Nicole Hah said...

小凤,

谢谢你的拔刀相助哟!哈哈~~~

小凤 said...

Michelle

还是要谢谢你 没你帮我买 我那里会有那么可爱的模 谢谢关心会早睡了 :D

小凤 said...

L5

Dt mention never help much lor....

小凤 said...

Jennifer

不好意思 没了 全在我们五人的肚里了 哈哈 不过 你可以去"蔡奇高级餐厅"

小凤 said...

May

别这么说没Anuty irene 在身旁那里会做的美 真感谢Aunty irene的教导

小凤 said...

Joanne

是知道了面包的过程 不过没什么信心自己做 :(

小凤 said...

Nicole

我好像没帮到什么 哈哈 麻烦就不少 :D

Margaret said...

小凤

谢谢你帮忙做金瓜面包让我们有漂亮的面包当早餐。。。

你的红豆沙月饼做了没? 很巧,我的女同事今天提起很想念这红豆沙大月饼,让我也想起以前爸爸常去中国街买一家广东人的老字号的月饼店。

小凤 said...

Margaret

别可气,很好吃不过不够才三个。。。。
为什么不是想到我 :( 我做了 谢谢你们的豆沙才post给你看 ok :D

小凤 said...

Magaret

太好吃了 不过三个不够 :( 为什么不是想到我??? 谢谢你们的豆沙 我做好了 才post给你看OK :)

Unknown said...

小凤,

我祝你和家人中秋佳节快乐,

Eileen said...

小凤,

好漂亮的月饼和面包!

明天是中秋节,我祝你中秋节快乐!

ds said...

小凤

祝你与家人有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Mabel said...

小风

明天中秋咯,你甚么样庆祝中秋啊?手牵手去提灯笼?嘻嘻嘻,祝你度过一甜蜜蜜的中秋节。

小凤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祝福。。。。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

Ds

谢谢你的祝福。。。。

Mabel

谢谢你的祝福。。。。